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0电视剧第一季季评 > 新闻报道

张朝阳盛赞海清为“中国的梅丽尔-斯特里普”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8日10:10

    来源:电影网

  4月26日,2010电视剧互联网盛典在京举行,15个大奖花落各家。当天的颁奖典礼上,刚刚赢得娱乐大典的“最佳女演员”大奖的“国民媳妇”海清,凭借在《媳妇的美好时代》中毛豆豆的精彩演出,再度摘得最佳女演员大奖。最佳女演员奖是整场颁奖典礼的压轴大奖,由该娱乐媒体CEO张朝阳和华谊兄弟总裁王中军亲自为海清颁发。张朝阳直言,为了给“偶像”海清颁奖,是直接跑到现场的,而他更是现场盛赞海清为“中国的梅丽尔·斯特里普”。

  此次的电视剧大奖,是综合了电视台、制作公司、导演团队和网友四个方面的投票选出的,可见其公正性和客观性。在该媒体发出的网络票选中,在最佳女演员和最受关注女演员两项投票中,海清均以高达近160万的得票遥遥领先。在盛典当晚不断被提及的“国民媳妇”海清,在领取“最佳女演员”奖时连连道谢。没料到颁奖者张朝阳反而更加激动地称:“我是海清的大粉丝。《蜗居》看了好几遍,《媳妇的美好时代》也在追着看。在我心里,海清就是中国的梅丽尔斯特里普。”海清更是获得主办方送出的惊喜礼物,从《媳妇》剧中毛豆豆的两个婆婆手中接过“最佳媳妇”奖状,令海清大呼意外。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