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港台电视

安心亚刘熏爱代班《我猜》 长腿“压制”吴宗宪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8日07:50
被二女夹击,更显吴宗宪腿短
被二女夹击,更显吴宗宪(在线看影视作品)腿短

安心亚对工作的配合度极高,冬天穿上三点泳装出镜也在所不惜
安心亚对工作的配合度极高,冬天穿上三点泳装出镜也在所不惜

安心亚、刘熏爱
安心亚、刘熏爱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前,安心亚、刘熏爱代班《我猜》,两人身高皆超过170公分,站在号称身高170的吴宗宪旁边,摆明以长腿镇住了宪哥的锐气。

  《我猜我猜我猜猜猜》女主人再调整,制作单位为了刺激收视率,决定女主人将采轮流制。吴宗宪虽尊重制作单位的决定,但仍感叹说:“目前台湾女主持人断层确实比较严重,新星很多,可是实战经验不足。”

  在一旁的NONO听了则开玩笑说:“安心亚不错啊!他和马世莉一样,笑就有钱,又很有观众缘,干脆找他和马姐两个人,和吴宗宪搭档主持!”

  吴宗宪透露,私下曾帮安心亚介绍男性友人,“我有不少的口袋名单,演艺圈有好的、适合的,我都会帮忙介绍,这个男生他人不错,又说很喜欢安心亚,我只是让他们有机会认识认识!”安心亚则说,这个宪哥引见的男性友人,人很不错,三不五时还会传简讯关心她。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