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关注玉树地震 > 新闻

温岚瑶瑶获音乐之声大奖 情系玉树为同胞祈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7日21:19
温岚瑶瑶
温岚与瑶瑶

  音乐之声中国Top排行榜颁奖典礼4月24日晚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当晚工体星光闪耀,包括陈奕迅(在线看影视作品)蔡依林萧亚轩李宇春周笔畅、信、张杰等众多歌手出席此次典礼,种子音乐旗下艺人温岚当晚获得“年度最佳舞台演绎”奖、瑶瑶获得“年度最具潜力新人”奖,温岚和瑶瑶除了卖力表演之外,还和所有艺人一起号召大家都为玉树的同胞们尽自己的一份心力,希望玉树早日重建家园。

  颁奖典礼当晚温岚除了获得“年度最佳舞台演绎”奖外,还为现场的所有观众带来了劲爆热辣的舞曲,除了演唱了自己的《D.I.S.C.O》之外,还演绎了Lady Gaga的经典名曲《Bad Romance》,惟妙惟肖的造型与舞蹈让台下所有的观众都惊艳不已,引发了如潮的欢呼声。瑶瑶作为去年出道的新人,凭借自己首张EP《爱的抱抱》和在亚洲超红的人气,也一举拿下了“年度最具潜力新人”奖,现场也为大家带来了耳熟能详的《爱的抱抱》,清纯可爱的舞蹈秒杀了台下众多的“瑶迷”。

  在拿奖开心之余,温岚和瑶瑶和所有艺人一起为玉树祈福,为所有坚强的与自然灾害搏斗的同胞们加油打气。温岚说,音乐可以给人慰藉,希望自己的歌声能给他们带来力量,暂时的困难一定不会打败玉树的所有同胞们的。瑶瑶也表示自己有看到好多的电视报道,除了帮玉树的同胞祈福外,自己也非常希望当地的小朋友们能够早日恢复正常的生活,早一点可以回到学校继续上学,相信只要大家一起努力,玉树的未来一定更加的美好。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