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各界人士筹齐赎地款项 “好莱坞”地标终获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7日15:44

  据美国媒体报道,昨天洛杉矶市政府正式宣布,目前政府已筹措到足够资金可以买下“好莱坞(Hollywood)”地标周边138英亩土地的所有权,而这一著名地标景观也得以免遭拆除,被保留下来。

  位于美国加州好莱坞附近山丘上的“好莱坞”标志始建于上世纪20年代,是洛杉矶著名的地标。60多年来,好莱坞标志已成为世界电影之都的象征。此前由于地标所在的土地拥有者已经将其出售给地产开发商修建高档住宅,很可能影响周边的景观或拆除这一地标。

  洛杉矶市政府、当地民众和好莱坞各界人士都极力反对在好莱坞标志周围大兴土木。经过谈判,开发商愿意以1250万美元出售这块土地,期限是今年的4月底。

  好莱坞数十家电影制片商和包括斯皮尔伯格、汤姆·汉克斯在内的明星们纷纷解囊相助,最终于昨日筹得全部款项。洛杉矶政府官员则表示,政府将用这笔资金买下好莱坞地标附近的138英亩土地,它将成为洛杉矶市格里菲斯公园的一部分,永远地矗立在那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