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满文军老婆提前出狱被曝婚姻告急 经纪人澄清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7日09:54

  将生日聚会办成“吸毒派对”的满文军妻子李俐,在41岁的生日前夕,于25日提前释放出狱。满文军经纪人表示,夫妻俩感情很好,不会离婚。

  记者从知情人处了解到,李俐在服刑期间,表现相当低调,在监所内很少主动与他人交流,从来不提自己的涉毒事件和家事,更对丈夫满文军闭口不谈,也不提认识孙楠等明星。

  此前,据办案人员介绍,李俐对吸毒事件后悔莫及,一提及家人就泪流满面,并直言对不起丈夫满文军,连累了他。据记者了解,李俐原本应在下个月中旬出狱,但因其表现良好,获得减刑提前出狱的机会。

  由于去年庭审时,李俐坚持不肯承认自己吸食过K粉,公诉人当庭宣读了满文军揭发妻子的证言,李俐随后带着哭腔驳斥“满文军说的不是事实”,并表示希望媒体不要再用“满文军的妻子”称呼她。此后,有媒体报道称两人婚姻告急,并传出两人已经离婚的说法。

  前晚,记者电话采访了满文军的经纪人于先生。他告诉记者,满文军和妻子感情很好,外界传的他们夫妻俩感情破裂、要离婚的消息都是子虚乌有。于先生称,不管发生什么事,他们都是夫妻,绝不可能离婚。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