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关注玉树地震 > 新闻

谢安琪参加汇演无缘打头阵 因坏碟被取消独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7日11:45
谢安琪出场后遇上音响失灵,只好无奈地返回后台
谢安琪出场后遇上音响失灵,只好无奈地返回后台

错失独唱机会的谢安琪再上台献唱时,勉强挤出笑容
错失独唱机会的谢安琪再上台献唱时,勉强挤出笑容

谢安琪(中)最终错失独唱机会,只能与李玟(左)及关淑怡合唱一曲
谢安琪(中)最终错失独唱机会,只能与李玟(左)及关淑怡合唱一曲

  北京时间4月2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演艺界情系玉树关爱行动”大汇演昨晚(4月26日晚)在香港举行,谢安琪所属的环球唱片公司与无线因版税问题互相封杀,昨晚她参与筹款晚会,原定打头炮独唱,但因坏碟临时被取消节目。

  谢安琪独唱被取消

  无线与四大唱片公司因版税问题仍争持不下,“四大”旗下歌手在“封杀令”下一直没有现身无线,直至演艺界同心协力为青海灾民举行筹款晚会才获“解封”。 昨晚谢安琪原定被安排打头阵独唱,司仪郑裕玲(DoDo)在台上说:“谢安琪准备好了。”镜头即对着台上的谢安琪,但现场却没有播出音乐,静止约十数秒后,镜头突然转向郑裕玲及郑丹瑞,二人即拖延时间,数十秒后郑丹瑞改为邀请李玟上台献唱,继而到关淑怡独唱,谢安琪最后才与二人合唱《祝福》,但独唱环节则惨被取消。

  环球和无线关系处于“敏感时期”,令人联想谢安琪被取消节目“事有凑巧”,香港记者向节目监制金广诚查询,他解释:“谢安琪是第一个唱,但她上台之后那张碟坏了播不了音乐,所以由李玟顶上。”而谢安琪则说:“我本来是上台唱《愁人节》,但那张碟无法播放,原本每人有两分钟时间唱,但我上台后发现没声音都呆住了,很错愕,但不要紧啦,能出力已经很开心。”她表示主办单位没有要求重唱,但明白活动筹备仓卒才出现混乱。

  李玟莫名其妙顶上

  李玟对此说:“原本是谢安琪先唱,但是她站上台之后,工作人员突然叫我先唱,我都不知道发生什么事。”

  除了谢安琪的唱片失灵外,当任达华(在线看影视作品)作出呼吁时话筒也没声音,要由工作人员递上另一支话筒。另外,杨宗纬和陈楚生(博客)献唱完毕后,镜头竟发现林峰一脸尴尬从台边上台唱出《换个方式爱你》,可想而知安排混乱。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