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0电视剧第一季季评 > 新闻报道

《乡村爱情》被当黑典型 刘流:拍戏不是做好事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刘鹏云
2010年04月27日11:31

    由搜狐主办的“2010春季电视剧互联网盛典”昨日在京举行,电视剧《乡村爱情故事》获得了“最佳网络点击贡献”大奖。但是这部剧的植入广告过多遭到了“质疑”,本山传媒副总裁刘流表示,拍电视剧不是做好人好事,植入广告是未来的趋势。赵宝刚、兰小龙、姜武、海清、孙俪(在线看影视作品)等明星出席了活动。

  在盛典的新媒体论坛上,《乡村爱情故事》被当成了植入广告的反面典型,刘流表示,“广告植入对于现代题材的电视剧,是一个发展趋势,我们拍的古装戏《关东大先生》里面都有三个广告植入,但是这个剧在央视八套播出后收视不太好,所以评论的也少。”他还表示,本山传媒其实一直在做植入广告,《乡村爱情2》就有8个植入广告,但当时也没人谈这个问题。“我也听到很多观众说,现在是广告里插播电视剧,我个人觉得这个说法太片面。植入广告只要不影响剧情就没关系,广告一定要巧,顺理成章。如果什么地方破坏了剧情,破坏了人物的完整性,我们就把它拿掉。比如有观众反映,《乡村爱情故事》整个剧的人都开一个品牌的车,我扮演的刘大脑袋和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扮演的董事长王大拿都开同样的车,确实从播出效果看也不是特别好,这个意见就提得很好。以后我们也会注意这方面的问题,不只植入一个品牌,可以考虑再多植入其他品牌的汽车。拍戏肯定要首先考虑教育意义,但是经济效益也是一个因素,拍电视剧不是做好人好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