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探索者传说》市场反响一般 播出两季遭砍(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编译
2010年04月27日09:58
《探索者传说》
《探索者传说》

  搜狐娱乐讯 改编自魔幻小说《真理之剑》的电视剧《探索者传说》(Legend of the seeker),由于没有电视台愿意购买,在播出两季后被制作方取消。

  《探索者传说》以善良的守林人理查德为主角,讲述了他在偶然之中,因为救了一名白衣女子凯伦,帮助她找到了伟大的魔法师佐德,从而被选定为探索者,与忏悔圣者凯伦和佐德一起开始了拯救大陆的危险旅程。在CW电视台播出该剧第一季的期间,得到了很多观众的支持,然而从去年3月开始,该剧便陷入了一种令人担忧的局面。尽管该剧的制作方ABC电视公司一直在努力推销,希望能够找到电视台来接手,但是却接二连三地遭到了拒绝,因此在播出两季后,《探索者的传说》将无法续写。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