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杨紫琼未婚夫天天求婚 郑雨盛帮忙“解围”(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7日08:41
杨紫琼
杨紫琼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杨紫琼(在线看影视作品)吴宇森(在线看影视作品)监制的武侠片《剑雨江湖》中再展拳脚,戏里有个迷人老公郑雨盛,戏外与法籍富商未婚夫托德爱情更甜蜜。“他很浪漫,天天都跟我求婚!”结果呢?她大打起太极:“I’ll tell you tomorrow(明天再告诉你)!”韩星郑雨盛见她被“逼婚”,出面解围:“她是我老婆(戏里)啦!”

  杨紫琼:活得开心最重要

  《剑》片记者会上,杨紫琼牵着郑雨盛介绍:“这是我老公!”一点也不担心未婚夫吃醋。其实,她的未婚夫曾到片厂探班,还约郑雨盛吃饭,“有两个男生保护我,多好。”48岁的她不急着结婚,“活得开心最重要,反正我有一堆干儿女(亲戚小孩),没生小孩的压力。”未婚夫天天求婚,有给答案吗?她掩嘴大笑,手上订婚戒也闪闪发亮,但她用英文回媒体“明天再告诉你”,完全不漏口风。

  郑雨盛直呼想婚

  倒是郑雨盛透露想婚,尤其好友张东健(在线看影视作品)结婚,对象还是当年与他封成“银幕情侣”的高小英,他自我解嘲:“这样也好,世界上就此少了一个单身男生跟我竞争,我空间变多了。”连女友都没有,会不会着急?他指着同样被“逼婚”的杨紫琼,用中文笑说:“我已经结婚了,她是我老婆。”

  他中文流利,但拍《剑》片有古代用语,甚至经文,仍让他大费功夫。杨紫琼赞他专业,两人有场感情浓烈的戏,导演苏照彬分好几天拍完,他情绪都能连贯,她还给他取了绰号“six two super star”,意指是身高188公分的超级巨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