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杨紫琼《杨门女将》无档期 劝章子怡规范做基金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赵珊/文 玄反影/图
2010年03月22日09:28
点击查看更多组图

  搜狐娱乐讯 近日,有消息称成功进军好莱坞的香港导演于仁泰将集合巩俐(在线看影视作品)杨紫琼(在线看影视作品)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周迅汤唯这个堪称梦幻的阵容,拍摄传奇故事《杨门女将》。对此,杨紫琼在上周末的活动中澄清,“该戏剧本还没完成她也从未接洽过,而到时更未必有档期出演。”另外,对于章子怡卷入捐款风波,她认为做善事是随心的,并不是做给别人看的。

  上周末,杨紫琼专程从巴黎飞到北京出席预计于2013年落成的“迪拜明珠”揭幕仪式,并担任主礼嘉宾。红色抹胸礼服搭配璀璨的钻饰, Michelle一亮相就吸引了所有媒体的目光,无名指上的大克拉钻戒更是抢尽风头。现场,曾访迪拜的Michelle表示十分喜欢这个地方,更称“迪拜明珠”是个非常值得投资的项目。

  除了刚刚杀青的《剑雨江湖》, Michelle透露自己正在与某位法国导演接触,打算在下半年接拍他的新片。此前有报道称,Michelle将会出演投资高达 1.6亿的新片《杨门女将》,而巩俐、章子怡、周迅及汤唯,也将有望在此片中合作,打造今年最值得期待的华语电影。对于这一消息,杨紫琼表示她和于仁泰导演是相当好的朋友,但她从答应过制片方将出演任何角色,“据我所知,剧本都还没有完成,没看到剧本,我怎么能答应任何角色呢?”随后,Michelle更再度表示自己下半年已经答应接拍法国导演的某部新戏,不太可能还有档期参演《杨门女将》。

  由于曾在《卧虎藏龙》及《艺伎回忆录》中有过两度合作,因此当天不少媒体希望杨紫琼可以谈谈备受负面困扰的章子怡。Michelle回忆上次与子怡见面是两三年前在戛,两人曾有过非常好的合作,但真的很久没见了,所以近期事件的细节并不了解,她认为做善事是随心的,并不是做给谁人看的。并称子怡在这方面可能缺乏些经验,认为她应该像其他做慈善的人那样,将捐款条目都弄清楚,规范做基金, 更表示自己就会选择比较任的李连杰和他的基金作善事。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