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桂纶镁新戏签票首卖 豪言票房大卖穿比基尼庆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7日08:14
萧雅全(左起)、蓝正龙、桂纶镁、林辰唏出席《第36个故事》签票首卖会
萧雅全(左起)、蓝正龙、桂纶镁、林辰唏出席《第36个故事》签票首卖会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桂纶镁新电影《第36个故事》签票首卖会上出现特别来宾蓝正龙,两人之前合作《危险心灵》和《波丽士大人》,交情不错。蓝正龙还送上性感比基尼,期许片子票房突破3600万、桂纶镁有机会穿上比基尼庆功,在场的粉丝也大声叫好。

  为了《第36个故事》,桂纶镁往返台湾与内地勤作宣传,希望这部在台北拍摄的新作能有好成绩。桂纶镁在电影里饰演的咖啡店老板娘,其实是导演萧雅全曾在上海街头见到的一位做着甜点的优雅法国女子,那时心中就有片子雏形,他盛赞桂纶镁、张翰等主演加入后,整部片也有了灵魂。

  听闻粉丝想看自己穿比基尼,桂纶镁也很阿沙力保证,要是真的票房破3600万,就让大家美梦成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