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陈子嘟出书挺草根成明星 小鸭变天鹅不是梦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6日21:50
陈子嘟
陈子嘟

  内地艺人陈子嘟日前出版了新书《凭什么做明星》,陈子嘟更是被冠以“内地造星教父”之称,这本陈子嘟倾力打造的造星宝典《凭什么做明星》,是第一本对国内选秀进行系统地评论,第一本平民选秀的必胜指南手册。陈子嘟表示,他是从评委角度来解读选秀活动的,用专家的眼光来指导选秀新人,为他们揭密成为明星所必需的素质,告诉他们通往成功最正确的道路,为那些内心揣满明星们梦想的少男少女们提供一个成名捷径。

  陈子嘟新书《凭什么做明星》,就是一本能够把一个草根彻底地打造成明星的秘籍宝典,只要你了解选秀,只要你敢于歌唱,只要你相信奇迹,只要你肯定自我,你就一定能够成功,这是陈子嘟讲述丑小鸭变天鹅的主线,缺失其中的任何一个环节,你都不能够实现。作为“超级女声”的麻辣评委,陈子嘟是最了解选秀节目的,也是最知道顺利过关诀窍的,在他的指点下,没有谁不被晋级,被他所肯定,那就是被选秀所肯定,因为对于选手来说,一个麻辣评委的犀利是最大的难关。

  作为和陈子嘟共同搭档主持时尚综艺访谈栏目《时尚星达人》的柳岩,在为此书写推荐感言的时候,是这样写的,“也许你是一名喜爱选秀节目的观众,也许你是一名想要了解选秀行业的发烧友,也许你是一名想要参加选秀的新人,甚至也许你就是一名正在参加选秀的未来之星。我敢肯定:无论你是哪一种,你都能从这本书中找到你想要了解的东西!”柳岩的评价是十分中肯的,她在与陈子嘟共同主持合作的时候,就能够感受得到陈子嘟身上那种真诚,她相信,读者们也和她一样非常看好陈子嘟,看好《凭什么做明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