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新《白娘子》主题曲出炉 沿用《千年等一回》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6日14:29
白娘子许仙秀恩爱
白娘子许仙秀恩爱

    4月24日,古装神话剧《又见白娘子》在云南大理举行媒体见面会。当日,导演刘逢声携主演左小青、任泉、沈晓海、戴君竹、刘德凯、苗皓钧、何佳怡、赵擎、秦谣、江灵、宋阁、张迪、梓龙、阮文涛等悉数到场。采访中,制片方柯瑞传媒董事长阎大可称“新剧中,将沿用《千年等一回》等歌曲,续写《新白娘子》的经典。”

  由柯瑞传媒投资拍摄的古装神话剧《又见白娘子》,通过半年的精心筹备以及演员筛选正式对外公布演员。其中,左小青、任泉已确认分别出演白娘子与许仙,台湾演员戴君竹将出演小青,但法海一角则一直拖到快开机才爆出由之前盛传的孙红雷改为“硬汉”沈晓海。错综复杂的剧情,以及刘德凯、苗皓钧、何佳怡、赵擎、曹艳艳、江灵、宋阁、张迪、梓龙、阮文涛等实力派演员纷纷加入该剧,令这部本已话题重重的神话剧更添看点。据了解,《又见白娘子》除了将全部沿用《新白娘子传奇》原班人马以外,老版白娘子中的经典唱段也将出现在新剧当中,其中便包括耳熟能详的《千年等一回》。据悉,《千年等一回》将作为《又见白娘子》主题曲出现在剧中。虽曲调相同,但在歌词上会做出一定改动。

  《又见白娘子》媒体见面会由在剧中饰演刘公德的实力派演员苗皓钧担当,而主演左小青、任泉、沈晓海、江灵的演出,以及现场公布的《又见白娘子》片花更是令发布会现场气氛达到顶点。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