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晓东自曝将订婚 嫩模未婚妻性感泳装照曝光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26日09:10
  港星陈晓东日前被媒体直击选婚戒,事后他也承认好事近了,他透露,等到新片《A面B面》宣传期结束,就会和女友订婚。陈晓东不愿多谈未婚妻,但据悉,要和陈晓东结婚的就是内地模特丹丹。

  据台湾“今日新闻”消息称,陈晓东低调不谈未婚妻身份,不过倒是甜蜜分享认识过程,他说,当初原是一位对他有好感的男性友人约吃饭,后来他和女友看对眼了,才进行交往。据了解,陈晓东的女友并非圈外人,而是年仅24岁的模特丹丹,订婚消息曝光后,丹丹昔日性感照也意外曝了光。

  35岁的陈晓东打算安定下来,尊重女方家庭的订婚习俗,他说忙完就会回北京举行仪式。感情有了归宿,双方也早已同居,陈晓东也说,如果女友怀孕了也很好。 (来源:中新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