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武林外传》联手《让子弹飞》 打造新派角色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6日09:40

  近日,功夫喜剧《七小罗汉》宣布在河南登封正式开机。为了留给观众更多惊喜,剧组也在开机之后低调拍摄,包括牛萌萌、王东方、陈思成等演员也陆续抵达“功夫之都”参与秘密的武术训练。曾打造《武林外传》的知名编剧宁财神以及《红番区》、《让子弹飞》的动作指导薛春伟两大幕后操手也双双加盟剧组,全力打造新派喜剧角色。

  作为“中国版小鬼当家”,《七小罗汉》讲述了七个调皮捣蛋却又身怀绝技的“小罗汉”与来自现代都市的“盗墓军团”斗智斗勇的故事,全片穿插的现代潮流元素也成为亮点之一。除了七个小朋友之外,影片中“师爷”的角色也在两大幕后高手的打造下颇具亮点,个性演员王东方担扛此角,之前,王东方也曾出演过《东北一家人》、《夜店》等作品。“休休大师”则由曾志伟(在线看影视作品)倾情出演。

  宁财神打造:盗墓奇兵科学家

  据透露,这部电影中“师爷”的角色将与牛萌萌、陈思成等人共同组成盗墓军团,而他则是军团中“百科全书科学家”的角色,只是与一般科学家不同的是,这个“师爷”显然是冲着搞笑来的,除了各种千奇百怪的道具出尽洋相之外,他的角色情感也相当丰富,绝不是大家想象中一般的搞笑角色。

  薛春伟打造:乌龙功夫不含糊

  虽然整部电影是功夫喜剧,但影片中的武术却丝毫不含糊,早在拍摄前,薛春伟指导便已召集演员齐聚少林寺进行秘密的武术训练,王东方和牛萌萌等人也经常训练到深夜才能收工休息。这些苦练的功夫也将在影片中一一展示,而真功夫到底如何玩出喜剧效果,大家可以拭目以待。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