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宁财神赵本山合作新片 小沈阳演“小鞋匠大侠”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许青红
2010年03月19日08:56
巨大的“电影放映机”后的宁财神宛若左轮手枪的一发子弹
巨大的“电影放映机”后的宁财神宛若左轮手枪的一发子弹

  本报讯(记者许青红)昨天,编剧宁财神在2010土豆映像节启动仪式上爆料,他与赵本山合作的古装喜剧电影《大笑江湖》定于4月中旬开机。

  据宁财神透露,《大笑江湖》的剧本他两年前就写好了,后来为赵本山作了一些调整。小沈阳在片中演一个落魄的小鞋匠,小鞋匠得到了赵本山角色的真传,最终成为一代大侠。“小沈阳这个角色调整不大,因为很适合他,很朴实,更像他生活里的状态,不像他舞台上的状态那么女气,他应该能演得蛮好的。”宁财神说,该片已确定于4月中旬开机,有望在贺岁档上映。

  今年的土豆映像节募集网友创作的5585个视频。4月17日,土豆映像节颁奖礼将在北京举办,届时将产生70多个奖项。

  评委之一宁财神表示,评选时他只看自己的感受,不看人气。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