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2010芭莎明星慈善夜 > 新闻动态

2010芭莎明星慈善夜 哈莉-贝瑞中文只会一句半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6日10:58
张雨绮牵手汪小菲亲密亮相

   2010年4月25日,上海世博会前规格最高、影响力最大的慈善活动——第8届BAZAAR明星慈善夜盛大揭幕。400余位演艺明星、企业精英、社会名流相聚上海,以慈善义卖的方式筹集善款共计人民币18828887元。这笔善款将全部捐助给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用于玉树重建、西南旱灾和贫困地区的环保公益建设,改善人类赖以生存的环境。

  苏有朋最勤奋 提前4个小时到场彩排

  苏有朋的勤勉和认真在圈内有口皆碑,此次参BAZAAR明星慈善夜,现场为嘉宾带来了他最新准备的原生态民歌《新刘三姐》。下午三点钟,离晚宴开始还有4个小时,苏有朋便早早赶到会场参加彩排,敬业精神让人感动。

  Wonder Girls为BAZAAR明星慈善夜揭幕亮嗓

  当晚参加活动的明星云集,以至于开场演出Wonder Girls的经典曲目《tell me》已经开始了,场外还有部分明星嘉宾的媒体采访没有结束。Wonder Girls带着她们的经典曲目闯入BAZAAR明星慈善夜的视野,复古风味很浓的旋律、中毒性很强的舞蹈、加上五个小女生可爱无敌的表演,将Wonder Girls直接推到了全世界眼球的聚焦地——上海。完美的Wonder Girls,献上了最美丽的声音和最动人的舞姿,给当晚的BAZAAR慈善夜带来了第一个高潮。

  黄奕为苏芒两肋插刀 献爱心两度出手成标后

  Dior的晚礼服一直以其华美优雅的设计闻名于世,并成为了全球明星名媛的挚爱。此次亮相时尚芭莎明星慈善夜的是一款复古华丽的粉色晚礼服,以其完美融合了奢华风范与上世纪六十年代的摇摆的欢愉与绚烂,一度引起了刚刚嫁给金融巨子的黄奕和张雨琦的富二代男友汪小菲的火拼, 最终汪小菲惜败上海女人, 黄奕以40万将Dior晚礼服收于麾下。

  原以为只是美人最爱华服,谁知黄奕上台后一席肺腑感言令人刮目相看,“时尚芭莎明星慈善夜第一次移师上海举办,我作为上海人必须代表上海人支持慈善支持时尚支持苏芒,也希望在座的企业家,尤其是上海的企业家一定倾囊而出,多多支持慈善。

  夏雨陆毅“较劲”腕表 未料半路杀出程咬金

  卡地亚品牌首批腕表作品已历时一个多世纪,将稀有和濒临灭绝的古老制表传统融入力臻完美的不断创新正是本款腕表所传递的价值精髓。

  该拍品以88888元的价格起拍,夏雨先声夺人,第一次举牌就将价格哄抬到188888元,陆毅不甘示弱,以238888元的价格紧随其后。就在大家以为这块腕表的争夺将在两大演艺明星之间展开时,谁料突生变数,一位来自厦门的企业家孙先生半路杀出,最后以80万元的价格拍得此款腕表。两大明星连连扼腕叹息。
“黑珍珠”哈莉·贝瑞

  尚雯婕再现雷人造型 "中国版LADY GAGA"称号实至名归

  由华谊兄弟特别为2010年上海世博会倾力打造的公益歌曲《活力闪耀》,不但是世博会民营馆主题曲,也是世博会最早确定的一首主题曲,每一次均是由不同的华谊群星进行演唱,此番在芭莎明星慈善夜现场再度响起,是由华谊旗下艺人尚雯婕和丛浩楠深情演绎的男女对唱版,堪称《活力闪耀》唱响以来最为迷你的阵容。

  由于该歌曲一直是由华谊兄弟群星演绎, 每一次都是由不同的华谊群星进行演唱,所以每次都需要重新分配个人演唱的部分,此次不但是重新组合,而且仅有两人对唱,以至于象尚雯婕这样颇具实力的唱将,也紧张的在场边背歌词,悉心排练.

  与她的深情演唱同样精彩的,依然是尚雯婕自去年以来营造的越来越大胆出位的雷人造型:一身黑色亮片劲装,搭配上几乎占去二分之一的脸部的超浓烟熏妆,以及夸张盘在头侧的弯月黄发,俨然成为慈善夜众明星中的另类先锋。毫无疑问,尚雯婕再度凭借雷人造型赚得了大量眼球,网友给她冠以“中国版lady gaga”的称号的确名副其实

  刘谦魔术主题体现慈善 神秘魔术道具获24小时保护

  刘谦的魔术成为当晚最值得期待的环节之一。在经过了几个暖场魔术之后,端坐在台上的刘谦首先发表了一段感性发言:“非洲的孩子没见过雪,他们曾经问我,你是魔术师,能变出雪来给我们看吗?现在我想变这个魔术,希望我实现某个玉树的孩子的愿望。”说完,他将手中剪成雪花状的纸巾塞进盛满清水的杯子,然后团进手中。接着,他慢慢张开双手,无数朵洁白的“雪花”从他指尖飞出,飘洒得漫天遍地。配合着温馨的音乐,场面十分感人。

  知情人士透露,活动主办方对刘谦的魔术道具实施了最严格的保密措施,不仅有专门的房间放置,还有安保人员对道具进行24小时全天候严密保护,严禁任何人接近。

  甄子丹尽显好老公本色 慈善夜体贴爱妻溢于言表

  圈内人常说甄子丹有名的惧内,首次携妻亮相时尚芭莎明星慈善夜,一路看来果然名不虚传。

  无论走红毯,还是拍照,始终亲密相拥爱妻,即便是接受媒体采访前,也不忘询问爱妻是否愿意一同前往。晚会全程更是一直留心夫人服装是否妥帖,悉心为妻子整理衣衫,更随时为其与友人拍照,护妻之情、细心关怀之意可见一斑。

  柯蓝慈善夜豪饮 老搭档吴大维赞其豪放架势

  柯蓝、吴大维屡次慈善夜合作主持,亲密程度自不必说,本届时尚芭莎明星慈善夜他们不但亲热携手同走红毯,更是默契同步接受媒体采访。

  柯蓝在进入媒体采访间前,将手中大杯红酒一饮而尽,豪放架势令人惊叹,连老搭档吴大维也不禁连声惊呼“你真太牛了”,搞怪表情令柯蓝几度笑场,几乎无法接受媒体采访。

  夏雨慢半拍痛失Tiffany情侣对表 慈善夜空手而归

  4月刚刚得女的夏雨在今天的时尚芭莎慈善夜拍卖晚宴上屡次出手, 明显意欲为家中正在坐月子的爱妻袁泉送上一份表示爱和感谢的礼物。

  传递Tiffany对于爱与浪漫的完美诠释-隽永之爱的对表刚一亮相,夏雨就以299999的高价率先出手,无奈一神秘女子一直对其紧追不舍,在两人的较量当中,夏雨只是迟疑片刻,神秘女子竟意外抢占先机,最终以418888元拍得对表。

  夏雨初显遗憾神色,转瞬又是一副阳光无比灿烂的神情,想必是一想到家中可爱千金和美丽娇妻,心情又再度大好起来!
甄子丹夫妇

  张雨琦为富二代男友颁奖 上演最浪漫一幕

  周大福为此次BAZAAR明星慈善夜特别定制的周大福80周年珍藏版套装全球仅此一套,收藏价值不言而喻。富二代汪小菲在看到母亲(俏江南董事长张兰)以80万元拍得名贵腕表后亦不甘示弱,同样希望要为慈善事业做出贡献。经过几番角逐,最终以50万元的价格拍得这套全球仅有的珍品。主办方事先为这一拍品安排的颁奖嘉宾又恰恰正是汪小菲的女友张雨琦,不知是巧合还是汪小菲为博得女友欢心而不惜一掷万金。

  曾梵志作品斩获千万 创慈善夜单品成交价纪录

  曾梵志的作品《无题10-3-23》一亮相便被黄晓明将价格“哄抬”到200万,随后竞拍价格便以50-100万的速度递增。当黄晓明再次举牌报出850万元的价格时,台下嘉宾纷纷议论:华谊兄弟上市,黄晓明果然是发了,做慈善的底气也更足了。就在现场嘉宾以为今晚标王非黄晓明莫属时,一位一直引而不发的神秘嘉宾开始发力,报出988万的惊人价格。现场一时无人应战。随后在身边嘉宾的鼓动和“怂恿”下,这位神秘嘉宾又主动将价格提升到1000万,从而一举奠定胜局。1000万的价格不仅是当晚的标王,也是BAZAAR慈善夜自创办以来最高的单品成交价格。

  哈莉·贝瑞秀中文 只会一句半

  邀请外国明星或政要成为BAZAAR明星慈善夜走向国际的方式之一。2008年第六届“BAZAAR明星慈善夜”就曾邀请到英国前首相托尼·布莱尔携全家出席。此次,哈莉·贝瑞应邀出席,也成为出席“BAZAAR明星慈善夜”的第一位好莱坞巨星。

  在为今晚标王颁奖后,哈莉·贝瑞被主持人要求展示一下她到中国这两天来学习中文的成果。哈莉·贝瑞面露难色,一句“你好”之后,犹豫了半天,又说了一句“我爱EXPO”。黑珍珠的中文水平还需要下功夫提高。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