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哈莉贝瑞薄薄轻纱裹玉体 代言同名香水(图)

哈莉贝瑞代言同名香水

哈莉贝瑞性感代言
哈莉贝瑞身材诱人

哈莉贝瑞侧卧沙滩

  奥斯卡影后哈莉-贝瑞的身材已经是我们公认的极品身材了,有着最完美胸部的哈莉-贝瑞在纽约推出了首款以自己名字命名的香水“HallebyHalle Berry”。这款香水于2009年3月份开始在全球范围内推出,是首款以哈利-贝瑞命名的香水。

  “Halle byHalleBerry”由全球美容行业的领导者及全球最大的香水公司科蒂集团和哈利-贝瑞合作推出。哈利·贝瑞说:“多年来我已在家通过混合各种香水来配制我自己的个性香水。
我对这项事业非常热衷,因为我一直以来都希望将我在配制能真正表现自我的香水方面的经验传递下去。香水的选择是一个非常个性化的选择。我很高兴能够有机会与科蒂一起合作,以一种极具创造力的新方式来表达自我。”

  哈利-贝瑞花费两年的心血才推出这款“Halle byHalleBerry”香水,从香味测试到设计香水瓶的每个环节哈利·贝瑞都亲自参与。哈利-贝瑞把这款香水称作她的第二个孩子,“因为在过去两年中它几乎是我工作的全部”。42岁的哈利-贝瑞2008年3月生下第一个孩子。

  Halle by Halle Berry香水是无花果和含羞草两种香味的混合。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瑞 | 哈利 | 哈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