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港台明星公益

苏有朋获“明星志愿者” 原生态山歌震惊全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6日11:07
苏有朋获“明星志愿者”
苏有朋获“明星志愿者”

    4月25日,由《时尚芭莎》杂志社主办的年度慈善活动“BAZAAR明星慈善夜”在上海迎来她八岁的生日,众多明星共同助阵。以一袭深色刺绣西装亮相的苏有朋获选当晚的“十大慈善明星”之一,而其现场演唱的一首原生态山歌更是震惊全场,引来阵阵的掌声和尖呼声。

  获选“中国十大慈善明星”

  近年来,苏有朋出席了很多慈善活动,除了捐款和运用自己的明星形象担当大使外,更是积极宣传公益慈善,号召更多的人将慈善进行到底。前不久在COACH “Star Totes”的慈善活动上,他设计的反映出其慈善理念的包包被COACH的美国总部选中,并进行量产,然后全部捐给慈善机购。而在本届芭莎慈善夜上,苏有朋还获选“中国十大明星志愿者”以此表彰他多年来为支持慈善事业而做出的贡献。

  知名品牌豪金赞助

  作为中国最高规格的时尚和慈善融为一体的盛典,近400名明星的助阵也让本届慈善夜空前盛大,珠宝品牌、服装品牌等商家也借此机会挥毫掷金,展示最近款式。近来人气不断攀升的苏有朋以一袭刺绣西装刚出现在红毯,便成为媒体竞相追逐的焦点。据了解,苏有朋本届慈善夜上的所穿西装便由知名品牌赞助,而30多万的calibre系列镶钻腕表更是由某品牌的最新产品,相当耀眼。

  原生态山歌震惊全场

  苏有朋在新片《寻找刘三姐》中演绎了包括英文、意大利、民歌等多种风格的歌曲,当晚,苏有朋带着他全新演绎的山歌“新刘三姐”精彩亮相上海芭莎明星慈善夜,一首原生态的山歌更是惊艳全场,赢得了阵阵的掌声和欢呼声。这也是继《风声》中演绎昆曲风格后苏有朋再次挑战全新的演唱风格。经过了流行音乐、昆曲和原生态民歌的碰撞与融合,苏有朋将原生态山歌精彩的演绎出来,生动呈现了广西秀丽的自然风光和民族风情,与本届芭莎明星慈善夜的“环保”主题相得益彰,而这也呈现出一个颠覆以往的新形象。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