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马天宇初恋情书曝光 讲述自己的厨师情结

2010年04月26日10:54
马天宇讲青涩爱情
马天宇讲青涩爱情

  日前,影视歌三栖红星、凭借《该死的温柔》红遍大江南北的马天宇受邀参与了收视节节高升的时尚综艺访谈栏目《时尚星达人》的录制。节目中,马天宇不仅曝光了自己的第一封情书,更讲述了从厨师到明星的心路历程,大谈自己的厨师情结,让人大跌眼镜的同时,也为之感慨。

  遭遇明星爆爆料,曝光首封情书

  由中视经广传媒携手妆点网倾力打造的《时尚星达人》一直走在潮流最前端,并享有《康熙来了》和《我爱黑涩棒棒糖》集合体的美誉。本次请来刚刚完成电视剧《黛玉传》(《红楼梦》)拍摄的当红小生马天宇。节目组精心设计环节,为马天宇送上四项大礼。而看到代表爱情的巧克力时,马天宇也是感慨良多,大忆未成名时的青涩初恋,并曝光了第一次求爱的情书内容。

  讲述坎坷成名路,大谈厨师情节

  马天宇作为从“好男儿”走出的人气明星,和很多选秀艺人一样,有着让人辛酸的背后故事。马天宇被问及成名前的经历时,显的很是沧桑。马天宇表示,自己成名前根本没有明星梦,只是想好好工作。而一直在饭店打工的马天宇称当时最想成为的不是艺人而是厨师,觉得厨师是一个非常好的职业,让人大跌眼镜。

  据悉,本期节目将于本周六(5月1日)晚7:35宁夏卫视播出,想要了解马天宇的情书内容,敬请锁定《时尚星达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