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新锐导演喻瀚湫秘密筹拍《学生三部曲》第三部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6日10:10

  Sohu娱乐独家消息:

  著名的新锐电影导演喻瀚湫《瞩目学生成长三部曲》的第三部已经开始启动,片名还在保密中。该系列的第一部《心雨花露》在央视电影频道播出后好评如潮并获得了五个一奖和山东省优秀艺术作品评比的特等奖;第二部《我们毕业的夏天》从去年开拍就备受关注,预计将于今年的夏天在全国院线上映。

  喻导日前正亲赴山东省,在威海、乳山、荣城以及烟台等地为本片进行前期的外联和选景工作,喻导说他此行得到了当地的热情接待:威海宣传部长张剑对喻导的剧组即将来到威海拍摄给予了工作支持上的肯定,更期待喻导把电影画面中的威海美景能全面展示给全国观众;一直致力于乳山文化事业的乳山市文化局局长王涛是喻导当年拍摄电影《心雨花露》时结识的老朋友了,王局长希望能和喻导继续合作,利用电影平台扩大乳山在全国的知名度并推动乳山文化事业上的大发展,而喻导更是感谢王局长对他的电影一直以来的支持和鼓励。

  喻导透露说,这次他的电影投资预计在800万左右,将采用全明星主演的阵容,故事也更独特更精彩,而他一直特别看好的“御用演员”林斐依旧会在片中扮演主要角色。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孙吉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