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钟镇涛承认叶童酒后驾驶 莫文蔚绿裙似女童军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26日09:20
谢安琪、钟镇涛、莫文蔚
谢安琪、钟镇涛、莫文蔚

  莫文蔚(在线看影视作品)(Karen) 、钟镇涛与谢安琪(Kay)25日出席于红馆举行的“香港女童军禁毒大汇演”。

  Karen表示中学时曾参加过女童军,当时与同学最爱考得多徽章。26日赈灾大汇演,Karen表示亦会参加,届时会联同一班环球歌手合唱。问她可担心亲睹灾区的短片时会感触落泪?Karen说:“有时喊未必可以解决问题,想办法应付紧要过发泄情绪。”她跟家人也有捐钱,她觉得后期的重建工作就最重要,像当年四川大地震,重建的问题仍未完全解决,去年她曾前往四川探访并协助起屋,虽然事隔一年,但村民仍要住在临时木板隔间房。

  Kay表示,小学一年级也曾是小女童军,曾织颈巾送给老长者。问她可有为老公张继聪及囝囝织颈巾?阿Kay坦言没有,因为无时间,加上香港天气也不是经常用得到颈巾。她又说做女童军除了学懂日行一善,还可以学到优雅仪态。

  钟镇涛(阿B)日前为女儿钟帼举行百日宴,之后好友叶童(在线看影视作品)因涉嫌醉驾被捕及助查?阿B表示也是看报章后才得知,暂时仍未联络得上对方。问到叶童当晚是否饮了很多酒?他说:“少少啦,当晚预备不少靓红酒、香槟和威士忌,他也有叫朋友不要驾车,希望叶童无事。”

  26日晚赈灾活动中,阿B透露会与女儿钟懿合唱《闪闪星辰》,已得到不少好友支持,现已筹得二十万元善款。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