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港台电视

《萍踪侠影》五月开机 黄晓明Baby喊价500万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4月26日07:57

  改编自梁羽生作品《萍踪侠影》的电视剧曾在1985年塑造刘松仁米雪经典情侣档形象,后来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黄海冰也曾翻拍过,如今,同名电视剧第三度被搬上荧幕。该剧邀请了曾执导电影《新龙门客栈》的李惠民担任导演,剧组会寻找情侣档或夫妻档来出演男女主角张丹枫和云蕾,制作费的1/3将用在片酬上。

  李惠民认为,现在市场上好的武侠剧并不多。他批评此前范冰冰版的《萍踪侠影》拍得很老土,好像十几年前的香港电视剧,“造型实在不敢恭维,每个人都穿得很笨重,完全与原著的造型不符。拍摄也有点粗糙,武侠动作非常陈旧,我看了很有冲动再度翻拍,希望能拍出新派武侠的真正感觉。”

  该剧将于5月中旬开机,李惠民称,“因为故事变得唯美浪漫,一开始目标就是希望寻找真正的情侣来出演,这样才够自然真实,不过圈内公开的就那些人,愿意一起出镜的并不多。”据悉,剧组最先接触是阿Sa和郑中基,当时两人还没有对外宣布离婚,不过两人同台片酬高达800万,把剧组吓退。目前的候选组合有姚晨夫妇、袁咏仪张智霖以及最近闹绯闻的黄晓明和Angelbaby。这三对的片酬也不低,特别是绯闻真假不明的黄晓明和Baby,喊价都达到500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