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花儿朵朵”惊雷阵阵 澡盆姐姐PK牡丹大妈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伍世然
2010年04月26日07:50
“澡盆姐姐”被淘汰出局
“澡盆姐姐”被淘汰出局

三位评委叮不走“牡丹大妈”
三位评委叮不走“牡丹大妈”

   青海卫视主办的“花儿朵朵”广州唱区23日至25日决出100强,战况如同这几天广州的天气,惊雷阵阵,涌现不少“雷死人不偿命”的“雷人”、“雷语”。

  老面孔参赛引质疑

  广州唱区第一张pass卡的获得者是李佳,这位曾在广东卫视“先声夺金”大赛中获得第六名的星海音乐学院大三的学生,凭借戴佩妮的《试探》晋级。不过在李佳晋级后,就被爆“有黑幕”。因为“先声夺金”是广东卫视主办,“花儿朵朵”是广东卫视承办,两者的评委有交集。丁薇上次任评委已对李佳关爱有加,这次任评委就及时“给了方便”。另外,有报道指“先声夺金”评委林志炫也为李佳护航,嘱托“花儿朵朵”评委林隆璇“保送”李佳进决赛。有网友称,“广东台当然希望自己人获得冠军,利用比赛平台炒红她,然后再‘为我所用’。”

  对于这些传言,评委廖百威表示,“丁薇的确说她知道这个选手,但她说为了避嫌不发表意见。林隆璇和我都觉得她唱得很好,我们都不认识她,也没有收到所谓的指示要让她晋级。”

  “翻版陈琳”将唱陈琳遗作

  另一位热门选手刘婧也晋级100强,这位去年“珠江红歌会”的冠军有“翻版陈琳”之称。比赛中,她演唱了陈琳代表作《爱就爱了》。刘婧透露父母、舅舅和表哥都在湖北从事音乐创作,因此认识陈琳丈夫张超峰,“我知道他正在筹备一张纪念陈琳的专辑,会把陈琳还来不及发表的作品收录其中,我舅舅和表哥也参加了这张专辑的制作。若我能走到最后,我会考虑演唱这些作品。”

  【雷人】

  “澡盆姐姐”

  “澡盆姐姐”是“花儿朵朵”广州唱区海选时最惹人注目的选手,她每次都带上澡盆作为道具,表演“澡盆舞”。预选赛时,“澡盆姐姐”又来了,这次她把手机放在地上播放伴奏音乐,然后围着澡盆起舞,“我爱洗澡,啊噢啊噢……”,随着身体扭动幅度越来越大,她还慢慢脱去了身上的衣服,并把洗澡布抛向评委。

  “牡丹大妈”

  71岁的大妈带来“原创作品”——《牡丹情歌》,五音不全加上歌词怪异:“我就是牡丹,你就是牡丹上的小蜜蜂,嗡嗡嗡……”林隆璇按“叮”,但赶不走“牡丹大妈”,三位评委都按下“叮”,大妈依然我行我素,唱完整首《牡丹情歌》。

  【雷语】

  选手喊廖百威回家剪发

  连日来,评委廖百威一次次将选手批得“体无完肤”,而选手也纷纷在“发泄区”内以“雷语”回敬廖百威。对于选手们的集体抗议,廖百威说:“如果选手们连稍微严厉点的点评都受不了,那么我可以说,他们没有资格参加任何的选秀比赛。”

  廖百威:你这是在唱歌吗?劝你不要在三更半夜唱,会把鬼招来的!

  选手:我看那你头发那么长,倒像是一个鬼。

  廖百威:听说你的职业是幼师?奉劝你不要教小朋友唱歌,误人子弟啊!你还是回家吧。

  选手:我回家?你才要回家呢!头发太长,要回去剪短!

  廖百威:你是“校园十大歌手”?是不是幼儿园?

  选手:幼儿园十大歌手也比你这咸丰年前的“羊城十大歌手”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