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港台三百艺人参与《玉树关爱行动》汇演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6日07:48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日前,演艺人协会经过通宵开会后,星期一于红馆举行的《演艺界情系玉树关爱行动》大汇演已有初步艺人演出名单。中、港、台将超过三百艺人参与汇演,在上海彩排《世博》的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也押后一天彩排返港演出呼吁,留家陪妻待产的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也已答应出席。至于Twins钟镇涛及女儿钟懿将有演出,而内地代表则有张静初,台湾则有大、小S、“星光帮”歌手等。

  张家辉西宁为《关爱行动》拍片

  《演艺界情系玉树关爱行动》大汇演因有不少艺人参演,但大会为了尊重伤难民众和到场观赏的人士,大会不欢迎任何歌手之人名闪牌、发光牌或支持标板于场内出现。当晚举行时间为晚上六时至约十时半,八时更会全场默哀。至于代表前往西宁探访的莫少聪等艺人已返回香港,而另一代表张家辉则留在当地继续为大会拍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