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刘德华哽咽动员艺人 6月1日大汇演赈灾(图)

[提要] 刘德华昨日召集约200名中港台艺人出席记者会,宣布6月1日举行《演艺界512关爱行动》大汇演,并将与众艺人一起探访灾区,某些以金钱衡量人心的人该反省了,还是为受难者做点实事吧……[我来说两句]

  两岸三地演艺界倾力支援四川8级大地震灾民!刘德华昨日召集约200名中港台艺人出席记者会,宣布6月1日举行《演艺界512关爱行动》大汇演,并将与众艺人一起探访灾区,华仔坦言出发前会接受心理辅导,并乐意包办艺人的探访旅费!

刘德华昨日召集约200名中港台艺人出席记者会

  约200名中港台演艺界艺人响应刘德华号召,昨日举行记者会宣布《演艺界512关爱行动》赈灾活动正式开展。各大唱片公司、电视台、电台均有派高层或歌手、艺人出席,内地和台湾代表分别有任贤齐、张小燕、冯小刚及张国立,而现场有过百传媒采访。

  华仔对于各界大力支持赈灾表示感谢,说话时亦感动得有点哽咽,他指这份热情不是一时三刻,重建需要很长时间,行动主要关注孤儿问题、重建校园及教育工程,这是对灾民的承诺,亦多谢中联办及香港电影发展基金的协助。

  《演艺界512关爱行动》大汇演将于6月1日在西九龙中天地举行,众演艺界嘉宾以马拉松式演出,活动由下午2时30分至晚上10时,每位入场捐款费用20元,善款拨捐6个慈善机构。

  华仔将与郑秀文等艺人到灾区探访,他表示深入灾区心理可能难以承受,所以日前已接受专业辅导员进行心理辅导,如何去面对灾民,所有赴灾区探访的艺人都须接受培训和心理辅导。

  古巨基昨日指方力申及邓丽欣已出发到四川,他已向公司提出如时间能配合亦想做探访工作。Yumiko(郑希怡)则透露,容祖儿与经理人Mani周日将出发做探访活动。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德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