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港台明星公益

香港筹备赈灾汇演为玉树打气 卫视停播娱乐节目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4月25日13:58
甄子丹亮相广州
甄子丹亮相广州

  本报讯 继央视盛大的筹款晚会之后,中国演艺圈的演艺人员继续为玉树灾区筹款赈灾,为受灾群众打气。香港无线、亚视及有线电视台联合起来筹备举行大型赈灾汇演;而内地的各大卫视昨晚也停播娱乐节目,并制作关注救灾的新闻专题节目。

  甄子丹拍短片打气

  昨日,甄子丹到广州出席某代言活动,之后未接受任何媒体访问就匆匆坐飞机离开,据悉他还将因为参加某慈善晚会而缺席今日《叶问2》广州站的宣传。《叶问2》剧组早前为玉树灾区捐款50万元,而作为中国红十字传播基金爱心大使,甄子丹昨天也向公众公布了一段他为玉树灾区打气的短片,片中将他率领一群孩子打功夫的镜头和灾区新闻片段剪辑在一起。(王振国)

  香港赈灾汇演艺人一呼百应

  香港《演艺界情系玉树关爱行动大汇演》将于明日在红馆举行,司仪暂定由曾志伟及郑裕玲等担任,无线、亚视及有线将全程直播。消息一传出,香港艺人也一呼百应,而汇演的组织者现在正联络周杰伦、张惠妹、蔡依林、大S及S.H.E等台湾艺人出席。

  湖南卫视停播娱乐节目

  湖南卫视王牌栏目《天天向上》前晚并未如期上演,而是被替换成了《百科全说》,有关该节目被停播的传闻甚嚣尘上,网友甚至猜测是否与周末娱乐节目的激烈竞争有关。但湖南卫视总编室主任李浩在接受采访时说:“这是为赈灾所做出的节目调整。”他同时表示,《快乐大本营》等娱乐节目也在暂停之列。此外,湖南卫视及青海卫视仍会有继续赈灾的动作:“现在主要以新闻类节目为主,随后可能还会有一些专题,持续关注救灾和灾区重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