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小胖林育群结束美国行返台 洋妞一路追(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5日13:05
小胖和罗宾威廉斯手印合影
小胖和罗宾威廉斯手印合影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小胖林育群结束美国行,24日清晨返回台湾。此行走到各地都有认出他的人尖叫、要求合照,让小胖兴奋感动,虽然美国东西很好吃,小胖却想早点回家,因为他想念妈妈煮的家常菜了。

  离开美国前夕,小胖到奥斯卡颁奖典礼举行的柯达剧院附近逛逛,还去看很多国际巨星留下的手印纪录,小胖找到罗宾威廉斯,及在Lopez秀合唱的舰长William Shatner的手印,明星艺能学校总经理陈婉若买了小金人送给小胖。

  小胖遇到一群加拿大高中女生,她们等候与小胖拍照,兴奋得又跳又叫,小胖则猛说谢谢!

  腰围42吋的小胖,在美国没买到裤子,因为最大只看到38腰的,所以他买了一些礼物送给家人及朋友,另外他也买了城市车牌,接下来他到每个国家或是城市,都要买下当地的车牌留作纪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