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叶童涉嫌醉驾甘愿受罚 澄清是交通意外(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5日10:20
事发当晚叶童原来获老公驾车接送,出席百日宴后却自告奋勇当司机
事发当晚叶童(在线看影视作品)原来获老公驾车接送,出席百日宴后却自告奋勇当司机

  北京时间4月2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昨日(4月24日)有报道指叶童上周四(4月22日)在香港因醉驾被捕,她在接受电话采访时表示甘愿受罚,并称此宗事故是交通意外,并非是报道中的醉驾。

  叶童当天凌晨驾驶其座驾,在三号干线向新界方向被警方设置的路障截查,进行酒精呼气测试时显示其体内酒精含量超标。叶童以涉醉酒驾驶而被捕,被邀返青衣警署协助调查。据了解,叶童当晚出席了好友钟镇涛女儿钟帼的百日宴,事后就遭到警方的反醉酒驾驶行动截查。

  叶童昨天透过电话说:“这宗是交通事故,我没饮醉,是清醒的,我觉得报道夸张了。”什么事那么开心要饮酒?“不想多讲,总之我是有不对,会接受惩罚。”而叶童老公陈国熹则表示:“我没什么发表,多谢你。”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