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巅峰交响的诸神之战 > 新闻动态

费城管弦乐团音乐会 阿拉贝拉-施丹巴赫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4日17:31

  德国新锐小提琴演奏家。1981年出生于慕尼黑。2004年在巴黎,与内维尔•马里纳爵士指挥的法国广播爱乐乐团成功合作演出,使她迅速成为国际舞台上的新星。

  2006年6月,施丹巴赫的首次纽约独奏音乐会被《Strad》杂志称为“本月的特别亮点”。次年11月,她以独奏家的身份与克里斯托夫• 多赫纳伊指挥的芝加哥交响乐团合作演出了西贝柳斯的小提琴协奏曲。这场音乐会在《MUSO》、《Strad》、芝加哥《TIME OUT》以及《芝加哥》等杂志上都有专题报道。《纽约时报》曾这样评价:“平衡了诗意与激情,……,她的演奏具有精致的技巧和多彩的音色。”

  阿拉贝拉•施丹巴赫演出的曲目广泛,除古典和浪漫主义时期的主要协奏曲外,她还演奏贝尔格、普罗科菲耶夫、肖斯塔科维奇和斯特拉文斯基等现代作曲家的作品。同时,她还与许多著名的国际乐团有过合作,如圣彼得堡爱乐乐团、马林斯基剧院交响乐团和伦敦爱乐乐团等。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