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晓东宣布婚讯 对于婚姻还需要彼此多留时间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4日14:32
陈晓东
陈晓东

  前不久被直击独自逛街挑选订婚戒指的陈晓东,昨天在广州参加电影《A面B面》首映活动时宣布婚讯,表示“忙完这一阵子回北京就举行订婚仪式”。面对美女记者的表白,陈晓东连忙表示自己和女友已经生活了一段时间,如果爱的结晶不期而至他们也“随时欢迎”。或许是媒体的热情追访让帅气的陈晓东实在吃不消,他甚至坦白说,这段美好感情的“媒人”竟然是自己的一位男性追求者——对方带个女孩来追他,结果他和女生成了恋人……

  前几天刚刚被拍到一个人逛街挑选婚戒的陈晓东,昨天亮相广州当然也少不了被记者们追问是否“好事近”。陈晓东承认“忙完这一阵,我回北京会有一个订婚仪式”。他表示在自己的概念里其实没所谓订不订婚,但是女方家里有这个要求,于是就满足一下。他还透露对方“不算是圈内的人”,而且两个人在一起生活,也已经有了一段时间,“如果有小孩到来的话,我们也随时欢迎。”

  现场有女记者向陈晓东示爱“喜欢你很久了”,并不甘心地逼问陈晓东女友的情况,要求陈晓东透露女友吸引她的地方在哪,一副“失恋怨情敌”的模样,陈晓东被迫大爆猛料,称媒人就是喜欢他的一个男生。“其实是一个男孩子喜欢我,约我吃饭。当时来的时候就带了这个女孩子一起来,谁知道我和她就互相喜欢了。事后我还和那个男孩子说对不起,其实我不喜欢男生。所以算起来,也是朋友介绍才认识的吧。”而在逛街买婚戒的照片曝光之后,这个女孩子的照片也被网友曝光了,是一个年轻模特,陈晓东透露对方属虎的,今年刚好是24岁的本命年。

  被问到两人沟通是不是有“代沟”,比女友大十岁的他笑道:“代沟就没有,不过对婚姻的看法可能还需要彼此多给点时间。”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