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倩变身“京城四嫂” 新剧再结金玉良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4日13:51
李倩变身“京城四嫂”
李倩变身“京城四嫂”

  日前,古装剧《京城四少》正在热拍中,经典翻拍的挑战让该剧未映先红,赚足了观众的眼球。向来以活泼可爱,古灵精怪的形象示人的李倩在剧中饰演重要角色芽儿,不仅与两位少爷都有感情纠葛,最后更嫁入名门,成为“京城四嫂”。

  在《京城四少》中,李倩饰演的芽儿冰雪聪明、俏皮可人,深受旁人喜爱。在一次机缘巧合下,偶遇四少之一,进而在打打闹闹的小暧昧中,日久生情,最终嫁入名震一时的豪门,成为四少奶奶。为了能让聪颖可人的芽儿与前作有所区别,李倩下了不少功夫,紧凑的日程让她忙的不亦乐乎。李倩表示,芽儿这个快言快语,雷厉风行的假小子有着讨人喜欢的性格,又有着不服输的个性,很多方面和自己都很像,因此演起来也更加得心应手,拍摄虽然辛苦,但能演绎这样一部经典,吃多少苦都值得。

  据悉,由李倩主演的《成长》和《衣被天下》将于近期登陆荧屏,届时,小妮子带来的金钱至上的拜金女和心灵手巧的织女将呈现在无数观众面前。(小佳/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