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罪案终结》7月回归 搭档新剧播出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编译
2010年04月24日13:25
《罪案终结》
《罪案终结》

  TNT电视台的暑期强档《罪案终结》(The Closer),将在美国当地时间7月12日开播第六季,而与其搭档播出的则是TNT今年推出的新罪案剧《Rizzoli & Isles》。

  以女警探为主角的《罪案终结》,一直都是暑期档最受欢迎的电视剧,因此TNT选择用该剧作为《Rizzoli & Isles》的Lead-in,自然是希望能够为新剧拉拢人气。实际上,《Rizzoli & Isles》与《罪案终结》也有着一些相似之处。两者都是罪案剧,并且都是以女性为主角,只不过《Rizzoli & Isles》讲述的是女警探与女验尸官搭档合作,一同破案的故事。主演这部新剧的两位女演员,分别是出演过《法律与秩序》(Law & Order)的安吉-哈蒙,以及《海军罪证调查处》(NCIS)的萨莎-亚历山大。

  TNT电视台将会在今年暑假推出两部新戏,除了这部《Rizzoli & Isles》以外,另一部则是由杰森-李主演的《Memphis Beat》。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