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罪案剧《灵异妙探》打搞笑招牌 USA预订第五季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编译
2009年11月24日13:41
《灵异妙探》主打搞笑牌
《灵异妙探》主打搞笑牌

  搜狐娱乐讯 USA电视台的喜剧《灵异妙探》(Psych)成功获得第五季预订,将于2010年暑期档与观众见面。

  作为一部罪案剧,《灵异妙探》同其他正正经经办案的电视剧颇为不同。这部打着搞笑招牌的罪案剧,以詹姆斯-罗德扮演的一名假通灵师为主角。这位冒充自己有通灵能力的神人,帮助警方破获了不少案件,而事实上他不过是凭借自己超强的观察力和记忆力。第五季的《灵异妙探》一共获得了16集的预订,该剧第四季的后半季将在明年1月份每周五晚9点钟播出。从一月份开始,《灵异妙探》就不再和它的老搭档《神探阿蒙》(Monk)搭档播出了,因为该剧将于今年12月4日播出大结局。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