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我要拍电影》 > 新闻动态

《我要拍电影》复赛开始 搜狐娱乐全程直播

2010年04月23日15:27
比赛舞台效果图
比赛舞台效果图

    由华影盛视和湖南卫视携手打造的全国首度大型全民导演选拔活动《我要拍电影》正式进入复赛阶段。搜狐娱乐将对4月24日及4月25日两天的比赛进行全程直播。届时,将于24、25日两天参加比赛的41位选手将展开精彩演绎,展示优秀作品及自身实力!

  据悉,24日的评委阵容也将十分强大。湖南卫视副总编辑、华影盛视总裁龙

  丹妮;著名华裔女演员、东京国际电影节评委、美国电影艺术学院奥斯卡终身评委邬君梅;前台湾金马奖主席、著名电影《十七岁的单车》监制焦雄屏;张艺谋电影《山楂树之恋》编剧顾小白;资深影评人谭飞;《非常完美》制片人beaver;中影星美院线UME国际影城宣传总监蒋勇将组成当天比赛的评委阵容。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