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戴娇倩经纪公司回应 陪酒一事纯属无稽之谈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3日18:48
戴娇倩
戴娇倩

  随着电视剧《钻石豪门》的热播,该剧女主角戴娇倩也被无端卷入女星陪酒门事件中,有消息称戴娇倩靠陪酒争得《钻石豪门》女一号、甚至爆出戴娇倩曾以50万价码出席富豪饭局被逮了个正着等等无稽之谈,此类消息一出,立刻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

  对此,戴娇倩所属经纪公司于近日做出了正面回应,相关负责人表示“戴娇倩“陪酒”一事纯属无稽之谈,首先戴娇倩是一个极具潜力的好演员,尤其是戴娇倩近几年的影视作品均取得了很高的收视率,戴娇倩的演技也是被观众和众多制片方极力认可的,无需更不会为了一个角色去陪酒,而且《钻石豪门》是一部高投资的大戏,相信制片方也不会仅仅因为一顿饭就定下这部大戏的女一号,另外,戴娇倩在娱乐圈多年,一直是圈内公认的好孩子,每天只知道工作,从不出席各种交际应酬,又何来陪酒一说?如此的诽谤、污蔑,给戴娇倩带来了很大的伤害和困扰,为了维护演员的自身合法权益,公司将保留进一步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还请大家适可而止。”

  其经纪公司还表示“现在正处玉树地震和西南旱灾的特殊时期,灾区的人民还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如果精力充沛,请多多关注灾区的情况,多做一些救灾的工作,不要总是在这些子虚乌有的事情上纠缠,谢谢!”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