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马苏《旗袍》演绎特务人生 苦学琵琶展才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3日18:31
马苏弹琵琶
马苏弹琵琶

马苏刻苦学习琵琶
马苏刻苦学习琵琶

马苏展名媛风采
马苏展名媛风采

  年度最受瞩目凄情谍战大剧《旗袍》目前拍摄已经过半,马苏(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女主角关露萍,为了演绎好这位风靡大上海的传奇女特务,马苏在剧中不仅要展现旗袍的万种风情,更要苦学琵琶,展现名媛风采。

    《旗袍》是一部集谍战、情感、惊险、传奇众多元素于一身的大戏,马苏饰演的女主角关露萍为秘密特务人员,周旋于李幼斌(在线看影视作品)王志文(在线看影视作品)、刘佩琦三位男人之间。为更加逼真地演绎出沪上名媛、大上海交际花风采,马苏到组后就加紧学习穿旗袍走路的妩媚身段,而且还要学习唱戏、舞蹈、弹琴等“大家闺秀”的才艺。因是科班出身,舞蹈、唱戏有一定基础,但说到琵琶,马苏之前从未尝试,为了能逼真演绎,她利用拍戏空余跟着老师刻苦练习,不惜把手指磨的红肿。不过现在弹起琵琶已经很有模有样了。用马苏的话说就是拍完《旗袍》琴棋书画不说精通,至少可以以假乱真了。

  目前马苏正随着《旗袍》剧组在横店影视城紧张拍摄,预计年内播出。而在今年还将有她主演的《最高特赦》、《我的美丽人生》及《道德底线之夺子之战》也将陆续播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