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惠妹亲口证实情变 与何守正去年12月分手(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3日10:14
情变后的阿妹,昨天赴吉隆坡工作时,亲口证实已与何守正分手。

  中新网4月23日电 有关与何守正分手的传闻近日被炒得沸沸扬扬,张惠妹昨天中午搭机前往吉隆坡,准备周六的演唱会,她在机场停下脚步,亲口证实:“去年12月就分了。”

  据“联合报”消息,狮子座的张惠妹很好强,昨天现身时,面对大批媒体,还能冷静地保证“不会走”,请媒体不必推挤,她会好好地说清楚。果然她亲口证实:“跟守正在去年12月左右,说好要先分开一阵子,有些需要解决的压力和问题。但我们仍会通电话、仍是好朋友。”

  那为何隐瞒了近半年?阿妹说:“之前不说,是我一直对感情很低调,不想多说。但这次的事波及到守正的家人、我的家人,我要借这个机会说明一下。”阿妹以冷静的态度让歌迷安心,她还能对着送行的歌迷挥手微笑。

  经纪人陈镇川表示,阿妹这两天都很镇静,并无外界想象的激动,“大哭?跳楼?你们也太戏剧化了吧。”外传阿妹疗情伤急觅新居,陈镇川也驳斥:“她一直在找房子,已经找了2年,这是两回事,两者没有关系。”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