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传汤唯被封杀后在街头卖艺 经纪人称是杜撰(图)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10年04月23日13:24
汤唯出席活动

  本报讯 久违大银幕的汤唯主演的电影《月满轩尼诗》票房口碑颇佳,可算顺利迈出了复出的脚步。不过随之而来的除了好评也有是非。昨日一篇报道在网上流传,文章以整理汤唯口述往事的方式,报道她在遭遇封杀期间只身前往英国闯荡,在街头表演行为艺术及当羽毛球陪练维持生计的经历。

  不过汤唯经纪人Cindy却表示这篇文章的情节是杜撰的。

  卖艺找回自信?

  在这篇网络盛传的“汤唯口述”稿件称汤唯觉得很多人只认为她是花瓶。汤唯叫屈称她是凭实力考进中戏导演系,刚入学就做了职业模特;大学期间学过表演、播音、美术,获得羽毛球国家二级运动员资格,这些都印证了她的努力。文中还称《色戒》后,汤唯在英国街头“卖艺”,她穿着旧报纸撕出的纸衣服站在街边,扑了厚厚的粉,化了个日本艺伎的妆,在路边站两小时,赚了26英镑55便士。此外汤唯还当兼职陪练,每小时净赚60英镑。

  之后汤唯在伦敦从街头卖艺转往T台,重拾模特老本行,并成了加雷的御用模特。

  直到她接获香港居民身份的通知电话,于是回港发展,并拍摄新片《月满轩尼诗》。

  经纪人驳斥杜撰

  昨日,对于这则网络传言,记者致电汤唯经纪人Cindy了解情况。而Cindy表示这篇文章情节均为杜撰,而且汤唯也没有接受过这个作者的采访:“我们接受过那家媒体采访,汤唯绝对没有说过这些东西,对于并非事实的报道我们不想回应。”Cindy表示汤唯赴英国期间确实是“进修”,其他细节则不便透露,而目前汤唯所在的经纪公司正在追查文章来源及作者,不排除采取进一步措施处理失实的报道。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