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马雅舒承认已与老外男友登记结婚 婚礼即将举行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4月23日13:41
马雅舒承认再婚

  由天歌传媒再度携手台湾地区金牌制作人刘世范打造的电视剧《良家妇女》日前在上海开拍,这部由马雅舒杜德伟、庹宗华、张曦文、章申等主演的苦情大戏有望再度掀起荧屏“催泪时代”。昨日记者来到剧组探班时获悉,近日被网友曝光“再婚”的焦点人物马雅舒,确实已经和老外男友登记结婚,婚礼即将在新剧杀青后举行。

  《良家妇女》沿用刘世范《陪你到世界的尽头》的原班人马,编剧仍为林龄龄,这个班底从琼瑶剧的经典营造中一路走来,并精准研究内地观众口味,意欲再度用苦情打动观众。不过刘世范透露,《良家妇女》虽然表面上看是一部彻头彻尾的苦情戏,但并非一般意义上的苦情剧,而是从女性角度出发,讲述她们悲欢命运的情感大戏,将女人的坚韧和善良完全展现出来。首次参与两岸合作剧集的张曦文坦言,“台湾地区演员有一种传承已久、根深蒂固的"文艺戏"风格,拍这个戏最大的挑战就是台词,每天最重要的任务就是边拍边修改台词,要考虑到各个地方观众的语言习惯。”此外,哭戏也成为张曦文的挑战之一,因为导演需要“精准流泪”,这让习惯了酝酿好情绪后再演哭戏的张曦文一时难以适应,常向有丰富苦情戏经验的马雅舒讨教。

  马雅舒与吴奇隆的婚变传闻一直沸沸扬扬,直到去年吴奇隆的一份离婚声明,终于使“婚变”尘埃落定。如今马雅舒已经走出离婚的阴影,全情投入《良家妇女》新角色的拍摄。近日有网友爆料称马雅舒已在昆明与老外男友登记结婚,昨日在片场,尽管现场工作人员再三阻止媒体发问“电视剧以外”的问题,但马雅舒还是透露,前段时间确实回过老家昆明一趟。记者从与马雅舒相熟的一位朋友处获悉,她确实已经再婚了,而当这位同样新婚不久的朋友与马雅舒私下互相恭喜时,马雅舒则以谢谢予以回应。此后在接受沪上某电视媒体专访时,马雅舒终于首开金口,承认确实已经结婚,婚礼将在新剧杀青后举行。至于何时实施“宝贝计划”,马雅舒坦言,“计划一直都有,但目前暂时还没有列入议程”。记者 轩召强(来源:新闻晚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