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伊藤英明被曝是AKB48疯狂粉丝 演唱会频繁捧场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04月23日13:25
伊藤英明
伊藤英明

  搜狐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知名男星伊藤英明虽然凭借轮廓分明的帅气长相和精湛演技拥有许多女粉丝,不过私底下的他和一般的宅男一样,是近来“制霸全国”的女子偶像组合AKB48的疯狂粉丝。他频繁现身AKB48的演唱会,在台上和其他电车男一起和着节奏摇摆。

  “没有看错,伊藤英明绝对是AKB48的发烧友。我去过的三次演唱会都看见他在‘关系者’的席位上,专注地欣赏着演出”某AKB48的男粉丝透露。不仅在AKB48剧场,甚至横滨、东京涉谷等其他地方举行的LIVE现场,也可以看到伊藤的身影“和圈内人一起来的时候,伊藤装作很平静的样子,不过如果是自己独自前来的话,则很放得开跟着舞曲一起在台下舞动”知情人曝料自从去年出演了AKB48的单曲《眼泪suprise》PV后,他与AKB48的来往就变得越加密切起来。包括AKB48的演唱会庆功宴,甚至是成员的个人博客上,都会看到或谈及伊藤。

  由小嶋阳菜、高桥南和峯岸南三位成员组成的AKB48小分队举行的no3b演唱会,伊藤亦在忙碌的档期中抽出时间去为对方捧场加油。水野美纪、中野美奈子、山田优、阿比留优……绯闻女友成串的花花公子迷恋上有朴素电车男女神之称的AKB48实在是令人有些意外,接下来会否与当中的成员传出拍拖的消息,拭目以待。(舍人/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