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吴克群深圳演唱会 更换11套造型奉献粉丝(图)

2009年09月01日10: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上周六晚,“七喜七夕之夜吴克群K歌情人演唱会”登陆深圳体育馆。一整晚,吴克群先后更换了性感露背、金色战甲、粉红王子等11个造型,不仅大玩湿身游戏,还当场秀出精壮好身材,惹得歌迷尖叫连连。除了劲歌热舞,吴克群还自弹自唱钢琴及吉他,在演唱数首代表作及翻唱张国荣的《追》和迈克尔·杰克逊的《You are not alone》时,更成功引发万人大合唱。


  当晚,一首《解药》揭开了演唱会的序幕,吴克群身穿金色战甲出现在舞台空中,威风凛凛地挥舞着宝剑献唱。第二首歌曲《蛤》立即让时空回到现代,吴克群与所有舞蹈员拿着吉他又唱又跳,热力四射。身着性感露背装唱完《什么东西》之后,吴克群兴奋地跟台下观众问好:“等了很久,终于等到今天,虽然晚了一年,但我们约定好了,所以我虽然经历了深深打击我的腰伤,可是这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约定好了,所以,不管我有多累,不管我有多痛,不管我有多喘,重要的是我们约定好了,带来这首《我不管》送给支持我的力量也就是你们。

”之后,在《热浪》中,吴克群被女舞伴泼水湿身;唱完《大舌头》后,邀请幸运歌迷上台牵手共唱《情人节》;演绎《将军令+周星星+老子说》的串烧歌时,一会秀中国功夫,一会跳扇子舞……最后,在献唱了《爱太痛》和《牵牵牵手》之后,演唱会才在全场大合唱的欢乐气氛及歌迷恋恋不舍的情绪下画上句号。

  (记者 苏蕾)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