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甘道夫拍摄公益视频 呼吁社会关注老龄人群生活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Vicky
2010年04月23日12:09
伊安-麦克莱恩
伊安-麦克莱恩

  搜狐娱乐讯 近日,《指环王》三部曲中扮演灰袍巫师甘道夫的伊安-麦克莱恩(Ian McKellen)爵士携同男星布莱恩-考克斯、伊莲诺-布罗(Eleanor Bron)为英国新创立的慈善机构Age UK基金拍摄了一段公益视频,呼吁社会关注老年人的生活,募集善款为英国各地的老人院购置生活必须品。

  该机构的一份调查报告显示,英国60岁以上的老年人中有百分之七十八的人认为自己被亲人或者社会忽视。“作为社会上一个特别的群体,老年人群是最容易被忽视的。但是,每个人都会有走到暮年的那一天,也不得不面对一些身体、心理上的现实问题。我们希望通过这段公益视频,呼吁社会关注老年团体。”伊安-麦克莱恩表示。作为Age UK基金的名人爱心大使,伊安-麦克莱恩呼吁老龄人群讲出自己的晚年经历,通过自助与互助提高晚年生活质量。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