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杨澜李静柯蓝地球日畅谈环保 李宇春压轴献唱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张兆国
2010年04月23日12:00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4月22日,时值世界地球日,“2010绿色影响力”公益活动在北京举行。李静柯蓝(在线看影视作品)、梁冬、田原等主持人携手杨澜李宇春、萧玮、艺术家隋建国亮相现场,共同倡导低碳生活。

  活动一开场,全体来宾起立为玉树同胞默哀。然后以“绿色分享汇”为题目拉开帷幕,来宾们纷纷登台挑战“绿色问答”环节,在“旅行是否绿色?” “时尚是否绿色?”等问题的启发下,自己揭秘自己做过的最绿色和最不绿色的事情,并分享自己的环保感想。

  李宇春和杨澜不约而同的表示自己做的最不环保的事情就是大量频繁使用现代交通工具,但李宇春解释说:“其实一切都可以很绿色,关键取决于你内心的态度。”主持人则语出惊人,主张“足不出户”,修禅悟道以静制动,用眼睛和心灵去旅行。梁冬还特为此次活动亲自书写了书法作品“生命自在绿动”,现场拍卖,用于在内蒙古植树。艺术家隋建国则表示,艺术和文化事业其实是比较绿色的产业,希望祖国能越来越以这些绿色产业赢利发展。

  来自麦田守望者乐队的萧玮则在现场演唱了《green》,这首歌由他与李宇春合作完成,将成为即将播映的纪录片《森林守望者》的主题歌。在各位明星和来宾展示了写满各自祝福的环保T恤后,李宇春更压轴演唱歌曲《我们都一样》。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