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蔡依林隔空传情彭于晏 娇嗔埋怨其难约(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3日10:05
蔡依林拍摄MV

彭于晏

蔡依林的爱犬一直陪伴主人工作

  中新网4月23日电 蔡依林彭于晏(在线看影视作品)的绯闻,冷却1年多之后,最近有回温迹象,2人数度透过媒体隔空“打情骂俏”,不避讳彼此的“好朋友”关系。最近蔡依林更娇嗔埋怨对方很难约。

  台湾“苹果日报”消息,蔡依林昨日在台湾拍摄新歌的MV,谈到网络上出现《非爱不可之大丈夫》版MV,巧妙将她和彭于晏MV画面剪辑在一起,而且两人也都看过该MV,蔡依林大呼:“剪得很棒!”

  据悉,蔡依林和彭于晏在2007年初同游伦敦传出绯闻,之后又被拍到她到男方家打电动,但情谊备受当时的经纪公司干预,还传出蔡依林母亲作梗、甚至彭于晏交往别有用心等负面耳语,让这段情于隔年年中终止。

  但圈内盛传两人近来爱回温,尤其是最近各自活动曝光时,被媒体问到对方话题,隔空对话不再回避。彭于晏说有机会想找蔡依林学舞,蔡依林表示:“OK啊,不排斥。”她还夸对方舞跳得好,谈到为何不一起打保龄球,蔡依林就耍娇嗔回说:“是他很难约好不好!”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