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蹈艺术

芭蕾公主侯宏澜新书要销百万本 首版版税全捐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3日10:40

  带着自己处女作《修炼芭蕾气质》,有芭蕾公主美誉的国内顶级舞蹈艺术家侯宏澜4月22日现身成都春熙路胡开文文化音体商场为新书造势。虽然是第一次跨界写书,但芭蕾公主却豪言要创下新书百万本的销量。而新书首版版税,则将全部捐献玉树灾区。


  “修炼芭蕾气质不是一本自传,而是一本别人没有写过但很多女孩子都需要的书。”谈到百万销量的信心何来时侯宏澜称,来自她本人独创的芭蕾哲学将是新书畅销的秘诀,“书中记录有我的很多小故事,包含我在美容美体方面的心得窍门和关于芭蕾的修养知识。这本女性美丽励志书将给每位读者最实用的美丽之道,我相信它一定能成为百万畅销书。”

  侯宏澜同时希望百万目标能为青海玉树地震灾区带来更多爱心,“青海玉树发生了地震,不论捐款捐物还是其他形式,我们每一个人都应该为灾区的人们做点什么!”侯宏澜表示自己将把新书首版的所有版税收入全部捐赠给青海玉树灾区,“我相信会有更多人支持这本承载了爱心的新书。”

  侯宏澜否认自己花功夫写书会影响到芭蕾事业,侯宏澜透露她已受邀参加今年于七月举行的英国艺术节,届时将带去两部芭蕾舞作品。随后她还将于英国方面合作一部作品并在伦敦排练演出,以此探索英国本土文化艺术与中国现代芭蕾的融合。(江山 代长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