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国家大剧院 > 国家大剧院相关新闻

芭蕾舞剧《法老的女儿》 女主角整场换7套服装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4月22日09:21

  芭 蕾

  第十届相约北京联欢活动的开幕剧目是莫斯科大剧院的芭蕾舞剧《法老的女儿》。因该剧场面奢华,对演员要求苛刻,曾多次停演,目前全球只有莫斯科大剧院演出。

  《法老的女儿》1862年首演时曾有大象等巨型动物助阵。1926年后,这艘古典芭蕾航母靠岸。2000年,莫斯科大剧院复排该剧。在以往的芭蕾作品中,角色哪怕再经典,场景再奢华,女主角的服装也不会超过4套,但《法老的女儿》中,女主角整场有7套服装。女主角要短时间内完成从服装到头饰的整套变换,忙碌紧张的节奏丝毫不亚于巴黎的T台。此次莫斯科大剧院头把交椅、芭蕾公主斯维特兰娜·扎哈洛娃、纳塔利娅·奥西波娃将出演法老的女儿AB角。

  时间:4月30日至5月2日

  地点:国家大剧院

  (许青红)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