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钟镇涛为爱女摆“百日帼宴” 温拿乐队献歌助兴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3日09:23
钟镇涛二女钟帼成为钟家新宠儿,钟镇涛与大女儿钟懿在百日宴上高歌助兴。

产后尚未瘦身的范姜,低调避开镜头。

  中新网4月23日电 据香港“明报”消息,钟镇涛前晚为幼女钟帼举行百日宴,温拿乐队聚首为其助兴。钟镇涛又爆3个几月大的钟帼,因为体型巨大,要穿6个月大的婴儿衫。钟镇涛在微博上透露,在女儿百日宴上呼吁朋友们支持青海筹款活动,结果筹得25万元善款。能在女儿的百日宴上把祝福与人分享,感觉甚有意义。

  “百日帼宴”星光熠熠

  钟镇涛(B哥)与女友范姜前晚设宴20席,为3个多月大的二女钟帼举行百日宴,将活动名命为“百日帼宴”,除了以自助餐招待宾客,送给嘉宾的纪念品亦相当别致,是以绣花锦盒印有“百日帼宴”字样的凤梨酥,以及印有大女钟懿相片的歌曲VCD。到贺嘉宾有袁咏仪(在线看影视作品) 与张志霖夫妇、涉贪污案停职的无线监制钱国伟、周汶锜、周丽淇、李克勤、蔡一智、蔡一杰、徐濠萦、温拿乐队成员谭咏麟、彭健新和陈友、叶童夫妇等,可谓星光熠熠。

  李克勤逗留20分钟赶回家照顾新生儿

  周丽淇和李克勤透露会送婴儿衫,不过李克勤要赶返家照顾半个月大的二子Rex,故仅逗留20分钟就离开。蔡一杰到场时表示准备送大红包,祝钟帼快高长大,他亦预计会畅饮,故听从钟镇涛的建议,搭的士到来。
谭咏麟是开心果,老友钟镇涛摆百日宴,当然来助兴

陈友抽空出席百日宴

彭建新永远都笑容满脸

周汶锜、周丽淇两姐妹果然是模特儿出身,饭局都要悉心打扮

李克勤也再度荣升当爸爸,当然要来分享这份喜悦

张智霖与袁咏仪结伴一起为钟镇涛道贺

叶童与老公陈国熹未有受到早前的传闻影响,依然恩爱出席老友喜宴

钟镇涛为女儿钟帼摆百日宴,回赠给宾客的小礼物甚有心意

  体型巨 迫爆6个月大婴儿衫

  心情超好的钟镇涛于开席前,到场外接受传媒访问,大晒幸福指钟帼是他最好的礼物,他说:“身边好多朋友,好多都是阿爷抱孙,我才刚开始做爸爸。”他笑谈钟帼现时3个多月大已重超过12磅, 体型“好大只”,穿着6个月大的婴儿衫都感觉很窄。

  钟镇涛表示见到大班朋友到贺很开心,已预备大量美酒一起畅饮,事前已呼吁朋友不要开车,他说:“今晚我会以爱心伴奏,什么歌都唱,难得温拿乐队齐人,大家可以一齐玩Band。”谈到宾客的贺礼,阿B笑说:“一班朋友都好好,好多都送现金,阿伦(谭咏麟)应送的都送了。”

  范姜未瘦身 怕丑不上镜

  其间钟镇涛大女儿钟懿向记者表示好喜欢妹妹。问她会否割爱,将玩具给钟帼?她矛盾地说:“不会、会,不会。”她表示席上会献唱助兴,更即时在传媒面前示范。钟镇涛指女友范姜尚未瘦身,故怕丑不上镜,但他笑说:“我不介意,她肥都好,有福气。”范姜于晚上10时曝光,亲自送大女儿钟懿、钟帼上保母车,让小孩先行回家休息。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