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道格拉斯全家向法官求情 其子贩毒被轻判惹质疑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4月23日09:07

  好莱坞男星迈克尔·道格拉斯爱子卡梅隆的贩毒案前日在美国宣判,结果他被轻判入狱5年惹来质疑,有指因迈克尔一家向法官求情而得到明星级优惠。

  迈克尔·道格拉斯现年31岁的儿子卡梅隆,去年8月于纽约藏有毒品被捕,年初提堂时承认贩毒罪名,案件前日在曼哈顿法院宣判。卡梅隆被判入狱5年、罚款25000美元、450小时社会服务令及5年假释监管。有传媒质疑卡梅隆因为出身演艺世家,因而获得明星待遇般的轻判,因过往同类案例,最少被判入狱10年。

  据悉,卡梅隆的影星爷爷柯克·道格拉斯、父亲及继母凯瑟琳·泽塔·琼斯,先后为他去信给法官求情,迈克尔在亲笔写下5页纸的信中自责,在卡梅隆成长的过程中他经常缺席,加上与前妻不和的婚姻及生于演艺家庭,令儿子误入歧途,他表示:“我爱我的儿子,我对他的行为并非视而不见,我不希望他被摧毁。”迈克尔自认曾因酗酒而入戒疗所、而弟弟艾力(即卡梅隆的叔叔)在2004年因滥用药物离世,统统都为卡梅隆带来不良影响。

  于是坊间有观点认为是卡梅隆家人的求情信奏效而获轻判。(来源:广州日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