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木村拓哉《月之恋人》 > 新闻报道

久保田利伸再与木村合作 唱《月之恋人》主题曲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4月23日09:31
久保田利伸
久保田利伸

  搜狐娱乐讯 22日消息,SMAP成员木村拓哉主演的最新月九《月之恋人~Moon Lovers~》的主题曲,将由久保田利伸演唱。这是自1996年木村主演的《悠长假期》之后,他们再次合作。观众们对月九的期待将越来越高。

  这次的主题曲《LOVE RAIN~恋之雨~》也是由久保田亲自创作。在听剧组工作人员说明了故事之后,他自己熟读了剧本然后创作出这首歌。歌词很好的表现出恋爱的乐趣和喜悦,将木村扮演的主人公和自身心境联系在了一起。和《LA·LA·LA LOVE SONG》一样是一首欢快的情歌。

  富士电视台村濑健制作人说:“‘甜蜜却又略带悲伤’的纯爱故事,和久保田的音乐世界完全一致。这部在海外开拍的剧,非常希望像久保田一样的世界级歌手演唱主题曲,所以向他发出了邀请。”

  久保田利伸和木村,曾经与1996年4月档月九《悠长假期》中合作过。久保田演唱的《LA·LA·LA LOVE SONG》成为他自身最热销的单曲、销量超过200万张。而长假也获得了29.5%的超高平均收视率。久保田也非常感激的表示:“因为长假的时候曾经和木村合作过,所以这次还能再给我合作机会真的太高兴了。”

  他还自信的说:“希望这首歌的声音旋律都能带给观众们恋爱的心动感觉。”期待新月九《月之恋人》收视率能够超越长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